返回联盟首页 | 共产党员网

您的位置: 首页 >业务栏目>自身建设

区委组织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

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:2019-04-0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苍松翠柏万年青,缅怀英烈铸忠诚。为了深切缅怀先烈功绩、弘扬先烈精神,激发全体组工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,4月4日下午,武陵区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到丁玲公园开展“缅怀革命先烈、传承红色基因”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。

 

“缅怀革命先烈、传承红色基因”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


重温丁玲女士生平事迹

在领读人浣倩雯的介绍下,大家重温了丁玲女士的生平事迹,而后,全体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,向丁玲女士铜像敬献花篮,肃穆默哀,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、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,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。
简短而凝重的祭扫活动,使组工干部深刻认识到革命烈士的丰功伟业和革命情怀,敬佩与怀念之情油然而生。大家纷纷表示,这次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,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、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,作为一名共产党员,一定要牢记先烈抛头颅、洒鲜血的悲壮,继承英雄的遗志,弘扬他们不朽的民族魂魄,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埋头苦干,砥砺前行,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生。

(编辑:范良舟)

(审核:文   佳)

(签发:杨   洋)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